丹徒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莉珺来我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8-04-18 14:47:00  来源:

  3月29日上午,丹徒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莉珺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李书记实地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未成年人工作室等场所,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向工作组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后我院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17年以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区监察委员会和我院如何加强工作有效衔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书记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全力打造党风廉政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抓“关键少数”和“触角延伸”相结合,维护司法机关良好形象;二是坚持“警钟长鸣”和“制度规范”相结合,突出抓好制度规定落实;三是坚持“相对分工”和“协同合作”相结合,增强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沈梦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