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4-29 15:03: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传达各级政法工作、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4月初省院刘华检察长来我院视察时提出的要求,部署推进2020年度重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6日下午,丹徒区检察院召开全院检察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桂林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蒋素明组长传达了区纪委全会精神。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就进一步落实好最高检、省、市检察院和区委部署,抓好今年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着力提升检察贡献度;持续转变司法理念,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突出专业化,以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完善制约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黄进检察长最后希望,立足新起点,构建新格局,呼唤新作为,每名干警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区委和市院的领导下,在落实中稳进,在稳进中提升,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以崭新的业绩书写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篇章,为推动丹徒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