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特殊捐赠显初心 担当尽责战疫情
2020-03-27 09:58:00  来源:《金山网》

  “感谢您的捐赠,我们一定会将这批物资发放给疫情防护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贡献!”镇江市丹徒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动情地说。

  

  3月2日上午,在举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吴洪泉向丹徒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五万元的纯天然乳胶枕用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官的高风亮节,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吴洪泉所在的丹徒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暴发以来,该单位组织、抽调人员,第一时间参与支援上党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并积极深入社区开展疫情数据收集工作。在结对小区请求疫情防控物资支援时,丹徒区检察院广泛对接各种资源和渠道,第一时间帮助基层社区解决问题,得到结对小区的一致好评。

  穿上检服,惩恶扬善;防疫战场,传递温情。疫情面前,镇江丹徒检察人用为民初心诠释检察蓝,用实际行动彰显抗“疫”决心。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