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17:09: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

  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4日下午,丹徒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丹徒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指导组组长周锡良等同志到会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作了动员讲话。

  黄进检察长提出,我们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切实把握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

  会上,周锡良组长也对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强化党组领导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严格规定动作抓推进、注重方式方法抓推进等五点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务必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助推丹徒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