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19-09-25 17:16: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5日上午,丹徒区检察院邀请镇江市市委组织部宣传与信息办主任、组织处副处长王泉超同志,开展了一次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王处长从基层党建工作的总遵循和基本要求、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素养和能力三个方面,生动形象的向全院党员同志剖析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如何开展及怎样做好的问题。

  会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静波就当前如何有效抓好学习,就学什么、如何学、以什么样的态度学三个方面谈了几点看法。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为丹徒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