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察长党课活动
2019-11-14 11:13: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8日下午,丹徒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丹徒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党课教育,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王妍和第四指导组成员陈杰同志到会指导。

  在党课中,黄进检察长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12字总要求,从坚定信仰“守初心”、司法为民“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单位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

  课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静波就进一步学习贯彻黄进检察长的专题党课并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克服工学矛盾,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持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三是防止形式主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把整改贯彻主题教育始终。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