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7 10:22: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丹徒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邀请近30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叙检情,共话发展,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桂林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霞参加。

  会上,周桂林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干部征求对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通报后,与会老干部们满怀热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丹徒院近年来总体发展态势良好,争先创优劲头足,特别是今年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就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将继续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周桂林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长期以来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和吸纳,抓好落实,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丹徒贡献检察力量,并提前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