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及合同制人员“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座谈会
2020-08-31 16:1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加强对聘用人员教育、监督和管理的有关要求,8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及合同制人员“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霞,政治部有关同志以及全体聘用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徐志明同志传达了省院《关于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原劳务派遣制驾驶员宋虎诈骗犯罪案件的通报》及近年来发生的检察机关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办公室副主任丁鑫领学了《关于规范和加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的办法(试行)》和《江苏省检察机关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并重申了有关纪律要求。

  赵霞主任对我院聘用制人员的工作付出表示了肯定,指出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强对聘用制人员的关心关爱,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深学笃行新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与时俱进抓好落实;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心存敬畏,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和道德标线,不碰触法律底线,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努力维护丹徒检察的良好形象。

  编辑: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