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15 11:45: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同志以《学党史明方向为检察事业新征程蓄力起航》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课上,黄卫群检察长立足本院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考与体会,从“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从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必须始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前行”“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必须始终把握发展规律和大势,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必须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实实在在的检察履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必须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全面讲解、深刻阐述,引导全体干警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依法履行好检察职能,为人民提供更优、更实、更好的法治产品。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将以此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丹徒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