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日报》丹徒区检察院专题报告民行检察工作
2018-10-12 09:55: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齐献利、许欣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18106

 

近日,丹徒区检察院向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民行检察工作。2015年以来,该院共办理各类民事行政监督案件157件,为122名农民工讨薪294万元,办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21件,挽回国有资产1200余万元。

据悉,报告从着力加强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全力维护司法公正;积极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切实促进依法行政;强化公益诉讼工作,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加强民行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法律监督能力等四个方面回顾了近三年来民行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继续强化诉讼活动监督工作、大力推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切实提高行政执法监督水平、坚定不移提升队伍诉素能力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区人大常委会对该院近年来民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