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丹徒区院邀请人大代表观摩评议庭审
2017-10-26 16:39:00  来源:

  为充分展示检察机关司改成效和员额检察官办案风采,更好地体现检察机关公正司法,维护民生民利的办案业绩,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0月26日上午,丹徒区检察院邀请12名市人大代表至区法院观摩庭审。该案是辖区内首例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案金额达1600余万元,该院员额检察官李群出庭支持公诉。

  观摩结束后,代表们参加了 “人大代表观摩庭审评议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冷勇、卢柏林向代表们介绍了区检察院精准有力开展服务民生工作的举措以及着手开展公益诉讼的情况。代表们一是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近年来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从公诉人身上看出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风采;二是认为检察机关注重检务公开,积极创新举措,拓展代表委员联络渠道;三是认为检察机关选取的观摩案件围绕基层、贴近民生,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和普法教育意义。

 

 

 

 

  编辑:沈梦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