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徒区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7-02 17:13: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更大力度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省委、市委和区委近期部署在全省、全市、全区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根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丹徒区检察院6月20日下午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霞宣读了《丹徒区检察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作动员讲话并就活动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三是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四是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提升队伍能力素质。

 

  编辑:沈梦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