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院党总支部召开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任支部委员
2018-09-07 10:36: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区级机关党工委批准,831日上午,丹徒区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任党总支部委员,会议由现任党总支部书记韦跃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议程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党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任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党总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此次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