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院对新任职及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8-09-28 14:37:00  来源: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本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提高检察干警履职尽责和廉洁从检意识,9月20日下午,我院对3名新提拔干部以及4名新招录干警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素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霞参加了集体谈话活动。

  会上,蒋组长围绕怎样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满怀激情干事业。二是勤奋踏实强作风。三是廉洁勤政保清白。四是防微杜渐重细节。随后,黄进检察长就干警如何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提出八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强化大局意识;三是强化协作意识;四是强化团结意识;五是强化效率意识;六是强化精品意识;七是强化表率意识;八是强化自律意识。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