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述职述廉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1-17 10:23: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

  为综合考评一年来各部门和员额检察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1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述职述廉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部分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先后向大会作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也在会前上传至本院内网供干警监督评议。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在会上通报院党组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做重要讲话。对院2019年度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把握挑战和机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担当组织领导之责,坚持以上率下,当好“领头雁”;二是担当学习教育之责,规范权力运行,打好“预防针”;三是担当推动落实之责,着力作风改进,种好“责任田”;四是担当明规挺纪之责,注重惩防并举,念好“紧箍咒”。

  最后,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还分别对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进行了组织测评及民主测评。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