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和7月份“警钟日”活动
2020-08-04 16:20:00  来源:丹徒区检察院

  

  

  8月3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主要是开展向糜林同志学习和七月份“警钟日”活动。

  首先,集中观看了糜林同志的事迹短片,号召全体干警,要以糜林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经得起考验,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为社会、为他人贡献智慧和力量,静下心来做好对社会、对人民有意义的事情,以实际行动弘扬潜心做事、乐于助人的宝贵品质,不断汇聚“大爱镇江”的社会正能量。

  其次,集体观看了《说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教育视频,丹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明对“两个责任”内容,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政治部赵主任就会后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学习,每名干警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被赋予的深刻内涵和要求。二是抓落实,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都是落实责任的主体,必须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管党治党的责任。三是强担当,每名干警要主动作为,自觉落实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报告制度,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做到廉洁从检要求。

  最后,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应知应会理论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督促干警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纪党规理论知识。

  编辑: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