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赴民营企业开展护航民企办实事工作
2021-03-19 10:52: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3月17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桂林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纪飞赴辖区内民营企业开展护航民企办实事工作,座谈了解民营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助力民营企业健全管理防控机制,促进合规经营。走访中,周桂林副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司法办案与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司法保障;同时也希望民营企业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检察机关进一步高质量履职、不断提升护航民企精准度。

  民营企业家们对检察机关在护航民企及保障经济发展大局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着力健全企业管理制度,强化风险防控,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同时也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检察服务。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