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丹徒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1-03-04 12:51: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高检院、省市院决策部署,安排2021年度丹徒检察重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任务,3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丹徒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霞总结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蒋素明传达十三届丹徒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从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强化履责担当、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三个方面就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在回顾总结2020年丹徒检察工作的基础上,从强化法律监督根本点,在理念更新上再发力;紧扣四大检察重难点,在整体推进上再发力;培育改革创新增长点,在提档升级上再发力;把脉廉政建设风险点,在从严治检上再发力;找准检察贡献加分点,在外延展示上再发力五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丹徒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