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4-26 14:16: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提升教育整顿的公开性、互动性,4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扬子晚报、现代快报、镇江日报、金山网、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发布会,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卫群通报了我院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效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高分通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复评工作情况,并围绕学习教育“不放松”、开门整顿“不遮掩”、自查自纠“不含糊”等方面介绍了当前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破解工学矛盾、整治顽瘴痼疾的目标和内容、查纠整改具体措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