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04 14:48: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3日下午,丹徒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主持召开,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下设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巡学、考学、赛学、评学等“四学”工作的通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桂林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落实和具体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霞通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同志从“教育整顿要动真碰硬、党史学习要走深走实、为民办事要用心用情”三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