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开展镇江市检察机关2017年公开招聘书记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2017-04-18 14:43:00  来源: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7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定于2017年4月22日(周六)组织报考我市检察机关049-057等9个招聘职位的考生进行面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准考证发放

  时间:2017年4月20日下午14时至17时

  地点: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1号楼104教室

  请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凭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毕业生推荐表)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同时领取面试准考证。

  自愿放弃面试的考生务必于4月18日下午17时前以短信形式明确表示,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从技能测试、笔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依次替补。

  考试时,考生必须身份证、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考试。

  二、面试安排

  时间:2017年4月22日(周六)上午8:30,时间一天

  地点: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地址: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路255-19号,创业大学1号楼三楼。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所列具体事项,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当日上午7:30时前到达考试地点,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入侯考区域,考生在8:00前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附件: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镇江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4月18日

  编辑:沈梦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