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向区五级人大代表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2019-04-25 16:52: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满意度,4月23日,丹徒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进在区五级人大代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上,通报了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为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言献策。

  下一步,丹徒区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一个都不放过、一个都不凑数”的工作原则,以中央督导组到江苏专项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聚焦政治站位,聚焦案件质量,聚焦“破网打伞”,聚焦综合治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诉前主导作用,健全专业化办案机制,完善横向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对黑恶势力犯罪立案、侦查、审判、刑罚执行等诉讼活动的全程监督,实现对涉黑涉恶犯罪的精准打击,切实彰显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检察贡献度。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