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开展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9-08-27 16:18: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

  8月26日下午,丹徒区检察院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6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区工商联主席殷晓丹的陪同下,走进区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代表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警示教育基地等工作场所,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随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桂林向他们介绍了内设机构改革后检察机关部门职能调整和近年来区检察院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做法,并与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企业家代表对区检察院近年来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并从深化检企联系、靶向提供法律政策宣传与咨询服务、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