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开展喜迎元宵系列活动
2021-03-01 10:18: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2月26日上午,恰逢辛丑年元宵佳节之际,我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院一楼办公大厅,在干警们的精心布置下,用红灯笼和丝带联结的灯谜谜面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干警们争先恐后参与猜灯谜活动,猜中谜底的兴高采烈领取活动礼品,未猜中的苦思冥想、相互讨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随后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跳绳”、“拔河”、“夹运乒乓球”等团体项目比赛。全院干警踊跃参与,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加油队伍现场振臂高呼、呐喊助威,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井然有序,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此次元宵节系列活动,全体干警在猜灯谜活动中学习了检察用语、廉政建设、法律知识、歇后语等内容,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趣味运动会中增进了相互交流,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启2021年度检察文化活动序幕,力争以检察文化建设引领过硬队伍建设,推进丹徒检察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