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开展“坚守初心、敬业奉献,法安天下、德润人心”道德讲堂活动
2021-04-05 14:19: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感悟道德力量,选树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检察英模,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根据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坚守初心、敬业奉献,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丹徒区文明办副主任肖芳、各乡镇(街道、园区)宣传委员观摩活动,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讲述身边的“平民英雄”、“凡人善举”,宣扬优良道德品质。活动中,五位干警讲述了自己的从检故事,三位干警代表分享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模范学习、向模范看齐,践行检察职业道德精神,传承检察职业道德力量,争做一名“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优秀检察人。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