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7-08 11:26: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提升教育整顿的公开性、互动性、实效性,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抓铁留痕、见行见效, 6月28上午,丹徒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律师、案件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应邀参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桂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冰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霞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霞首先向代表们通报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收尾”工作提出了“强化检察职能宣传”“加大进企业普法力度”“加强职务犯罪办案力度”等意见建议。黄卫群检察长认真听取并逐一回应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围绕认真梳理意见,抓好总结提升,突出成果转化,力促教育整顿圆满收官作了表态。

  编辑: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