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镇江丹徒区检察院启动"小课堂"助反贪青年干警成长
2017-04-27 14:39: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以检察官培训检察官形式,启动了2017年第一期“小课堂”,全体反贪干警参加培训。

  针对该院反贪局青年干警多、突审能力不强现状,本期小课堂以《反贪青年干警如何克服审讯开口障碍》为题进行了讲座,讲座由反贪局同志孙婷授课。孙婷分析了反贪青年干警“开口难”的原因,结合自身的工作感悟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为反贪青年干警的成长提供了帮助。为全面推动检察队伍和检察文化建设,创新教育培训和岗位练兵形式。

  “小课堂”得到了反贪干警的热烈反响,大家踊跃发言,从办案实际讲述了自身的感受,取得了较好的课堂效果。授课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分管副检察长陈东旭对活动进行了点评,鼓励反贪青年干警认真向反贪前辈们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多听、多想、多张口,找准自己的定位。

  长期以来,该院把提升年轻干警的业务能力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今年更将以“小课堂”活动为平台,结合“周学、月考、季练、年赛”为主要内容的“四维”学习法,打造立体化教育培训机制,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新质效。

  编辑:沈梦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