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徒区检察院开展2020年第一期 “小课堂”活动
2020-04-23 15:07:00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检察院

  为让干警尽快学习掌握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实现新旧法律的有效衔接,根据上级院统一部署和《丹徒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小课堂“融培训”实施方案》安排,4月17日上午,丹徒区检察院举办第一期“小课堂”活动,第六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赵莹莹同志对新《规则》进行了解读,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了学习。

  赵莹莹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刑检办案经验,详细解读了新《规则》修改的七大亮点,同时,作为案管部门负责人,赵莹莹主任还就《规则》修订后,案件流程监控中需注意的要点进行了细致地分析。

  授课结束后,参加听课的干警就“小课堂”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课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解和研究,争取学深悟透,以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加强适用新《规则》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丹徒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为进一步抓实“小课堂”在培训练兵中的载体作用,促进培训工作新思路、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与检察业务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的融合发展,丹徒区检察院根据省、市院政治部相关工作部署,研究制订了《丹徒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小课堂“融培训”实施方案》,坚持“三小六融合”,将小课堂“融培训”作为年度日常培训练兵的有效手段,确保各项培训工作以小课堂为抓手实现高质量均衡发展。

  编辑:许欣